close
今天一整個睡到9點多才起床
因為今早的高雄天氣有點陰陰的
這種殺死人不償命的天氣實在很好睡

就連我這個不愛睡覺的人也都抵擋不了它的魅力
但是因為說好了今天要去買超好吃的"雞肉生菜沙拉"
睡眼惺忪的我提醒自己不可以在躺在我溫軟的床上了
才剛剛刷完牙穿好衣服妹妹的電話就來了
妹問:妳好了嗎?
我說:妳45分到我就會下去了
所以因為一整個"賣婦"  (台)
所以我打了底妝東西拿一拿就準備下去等我家妹妹來載我
因為等等很開心的就要去買我超超超愛的沙拉了
到公司離集合時間還有10分鐘我很不客氣的就喀起我的早餐 "雞肉生菜沙拉"
集合完也因為抵擋不住沙拉的魅力...
所以今天的我是一整個素顏上班喔
我家女人一直說沒有人像她一樣勇敢
我告訴妳~我也很勇敢 哈哈

自以為這樣很俏皮
我的媽阿我的眼帶怎麼可以這麼深 = =
而且我的臉實在給它有夠慘白

這是有化妝的而且這天妹妹還幫我貼了假睫毛呢!
每天化妝是因為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你們看沒化妝我一整個就超像鬼
不過妹妹都說沒化妝是良家婦女
化了妝一整個就是殺姐阿 = =
我是該開心還是哭阿
說到底...
都是你害的


你們一定不相信
這樣才159$ 超大超開心超級爽
且我真的覺得我是草食性動物
我可以吃光光喔
這是我的最最最愛了~  "雞肉生菜沙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