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5和我家寶貝薇薇兒去大乾杯哈酒
認識了新朋友一整各就是爽快來的
而且我老是喝完酒就很爽快的和別桌喝酒
留了電話又忘了人家是誰 = =

不過那不是重點
因為每次總是都喝到快早上又要上早班
有的時候因為很累其實知道自己到家了
但是從到家的那一刻到突然再我床上驚醒的那時
完全是潛意識作祟
一整個就是堅持信念來的
但是這次我很乖有洗完澡拔完隱形眼鏡才乖乖去睡覺的
早上起床刷完牙洗完臉要戴隱形眼鏡時
我的天阿   我的左眼隱形眼鏡不見了
我的媽咪阿...我快要瘋掉了
瘋狂找尋我那可愛的左眼卻一直沒有消息
所以我戴了眼鏡上班去了因為在不出門就要遲到了
不喜歡戴眼鏡是因為很麻煩而且戴眼鏡又覺得有東西在臉上很重
超討厭戴眼鏡的
重點是本人我戴起眼鏡來一整個就像"老師"或是"教官"
而且阿...因為戴眼鏡所以我很不愛上妝下面這個是戴眼鏡畫最多妝了時候了
懶的化妝隔壁櫃小姐都會說今天又是妳姐姐來上班嗎?  = =


一下班我就飛快的去眼鏡店要買新的隱形眼鏡
但是因為本人我一整個散光超高
大概是看太多超閃光的東西和事情導致的吧
所以我的左眼要到下禮拜才會好也就是今天辣
今天出門幫姨寄麻辣鍋上去因為我家寶貝去移地訓練回來了
接下來要去西班牙比賽囉所以她說要吃的東西
我們總是迅速的幫她準備好然後寄上去
寄好了之後接到了眼鏡好了的電話
馬上駕著我的小V到文橫路上的文雄拿我的眼鏡
戴上後我只能說
我可愛的隱形眼鏡你們終於回來了
麻麻我超級想念你們的
因為今天是戴隱形眼鏡洗澡
所以再沖地板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東西
竟然就是我那遺失的左眼

應該說破碎的眼左  = ="
這就是命嗎???
我一直以為應該是沒放好在眼鏡盒理
結果真的是洗澡時掉出來我一整個沒有發覺 Orz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喝完酒乾脆都不要拔眼鏡了 = =  瞎
但是不拔就會發炎 0.0"
下次要在更加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