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個過程

也許是存在過去

或者是正在發生

可能未來會出現

常常我們總是嘴巴裡說
我放下了我不在乎了我無所謂了
但想問的是
"真正放下的又有幾個?"
這些事情每天在週遭發生每天在上演
很多時候我看看自己在看看我所認識的朋友
不敢說自己真的做的很好
但是真的很多事情我
選擇去遺忘
選擇去接受
選擇去祝福
選擇去理解
選擇去沉靜
選擇去放下

因為活在過去的人是可憐的
因為忘卻不了過去是悲哀的
因為不懂對自己好是愚蠢的
因為只會記住錯誤是笨蛋的
因為付出而要回報是差勁的

對於愛情選擇放下才會有新的天空
對於友情因為放下才會有更了解的彼此
對於親情懂得放下才會更加親密
我在努力希望我親愛的妳(你)們也可以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