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日子
也差不多快到了
姐妹們問我今年想要怎麼過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要過耶
也許是因為真的累了
也或許心中想要的都無法實現
所以今年的我實在沒有想法

今年的夏天很忙碌
朋友問說阿妳今年沒有要去墾丁嗎???
其實很想去但是沒有那個時間
也因為我是個胖妹怎麼去 ˊˋ
其實很想根記憶中的回憶一起去
可惜那回憶已在那遠方
今天又逛了一個眉眉的網誌
雖然不是去墾丁但是那種感覺是很令人家愉快的
或許我該好好的計畫一下
再來一次一個人的流浪好像也是不錯的事情


那天看命中
裡面的一些對話讓我有好深的感觸
這兩年我一直很努力在當Elaine
有的時候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會害怕會懦弱的陳欣怡
尤其是面對你
面對我妳應該只有討厭和害怕吧
我怎麼會討厭你怎麼會害怕呢?
其實我
其實我還是想當你的陳欣怡


每個人心中總是會有一些遺憾
只是看這些遺憾是不是不再成為另一個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