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就進來

人越來越老
真的不可以不服老
身體機能和代謝都每況愈下的狀況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想哭
想當初人家我也說不上是瘦子
但是在我人生當中那是我人生最瘦的時候囉
我的老天阿這是祢給我的懲罰嗎?
那也夠了喔可以不要再讓我胖下去了嗎???
今天我很認真的的我現在和兩年前的照片很仔細看了一下
我也真的很想問問我自己
"妳是發生了什麼障礙嗎???"
看完後我很好學的問了親愛的來順妹怎麼把照片改小
很努力的改好了圖也修剪好了
所以我真的很有勇氣要把自己暴露在這個世界上
這對愛漂亮的我算是很大的犧牲囉
比起來福那篇
"發胖的幸福"
我想我的比較屌
因為當出來福看完也是問我說妳是發生什麼困難嗎?


這大概是2年前的現在
人家一整個是瘦子辣


現在是上面這樣整整胖了一大圈~圓滾滾
我的老天阿...我真的很想死

胖了的唯一好處就是~胸部變大其他都沒有
但是我情願當個小奶也不要當個胖子
神阿
如果可以給我3個願望
1.我要有錢 ~ 因為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2.我要變瘦 ~ 不用受到很誇張回到2年前就好了
3.世界和平 ~ 不免俗的都要有這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