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時尚首頁看到了這篇
訪問劉若英
點此進入
其實看完的當下很有感覺
但是沒有再那個時候寫出心中的感覺

她說:她是個干物女
但是她覺得其實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她說:偶爾喝點啤酒.看電視.看電影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我覺得這句很棒
就像她自己說的"現在我哭.因為我是我"

有時候我們會在意外來的眼光
所以常常把自己搞的很疲累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常常把自己偽裝起來
就像很多人都覺得我的生活很精采
每天晚上都生活在燈紅酒綠的夜生活裡
應該要很會跳舞很會玩
其實除了朋友邀約和我自己很想要出門
不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下了班就回家
洗玩澡在我的電腦桌前玩電腦看電視
只是也許是因為個性外向的關係
這樣的說法大多都被駁回說:那可麼可能
其實聽到這樣的話我也不覺得意外
因為時常聽到我也已經麻痺了
向來我就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和說法
因為我覺得我就是我
大家合得來就在一起何不來就少見面如此簡單
去年荒唐的日子也過的差不多了
現在的我也把一年多前的事情都忘記了
也許日子依然辛苦
身邊還是沒有另外一個人
但現在的我真的可以像奶茶一樣大聲的說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