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又是我逛奇摩時尚首頁看到的

點此進入

沒有玩過交友網站的我其實對網路世界並不陌生

因為前幾年有很瘋狂玩網路遊戲

其實網路遊戲和交友差不多

只是交友是直接認識網路遊戲是靠著人物進一步認識

這篇文章裡有一句話昨天看我家女人的網誌也有類似的東西

網路戀愛的關係比較像情人  而不是男女朋友

情人是寂寞的時候 他(她)可以陪陪妳(你)  卻沒有責任跟承諾的責任

這句話說的真好也很貼切

剛剛爬完女王最新的一篇文章其實說的真的很好

點此進入

女人真的很辛苦  (其實男人也很辛苦不過女生真的比較會為愛犧牲)

認識了一個人會想要表現最好的給對方

真的如女王文章所說的

努力當個好人.好女人.好女友~好到連分手他的家人都說對不起是他沒有福氣

可是他需要的卻不是我這樣的女人

現在想想以前的戀愛裡的那個自己

好像也從來沒有當一個稱職的好女友

依稀記得自己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有一點就是該給的面子我一定給

與其說當個好女朋友我覺得這樣的我比較適合當一個好情人

不喜歡給予承諾和約束的我

"情人"的各字眼比較貼切於我

身邊的朋友們

好好珍惜你們身旁那個願意為你付出所有而又願意以你為世界的中心旋轉的那個好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