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逛了美食網誌
突然就超想做做看的
所以今天起床後去處理完事情
就前往家樂福買所需要的食材

這次我還做了筆記寫下需要買的東西
經過了1個多小時把大部分的東西都買好了
看一下時間我要去接小孩囉
趕快把東西先拿回舅舅家放好和冰好
回到家才發現...我買了好多好多東西喔

因為要做的東西好多所以也就買了好多不一樣的東西
帶小表妹去補習之後去載我家帥哥表弟
因為明天要基測了所以去看考場
回家後我倆一起開始做菜囉
因為是新手而且是夏天所以我都挑很簡單的菜
大部分都是以冷盤為主
今天第一道是
"麻醬番茄豆腐沙拉"
做法和材料呢  
請點此進入
看她做的東西就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而且其實都不會太難做東西也很好準備
是個不錯的部落呢

我和我家帥迪迪試過後
其實真的還不錯吃麻醬的味道很香但是不是很重口味的
因為豆腐只是滾水燙過而已所以沒有很有味道
但是花椰菜和番茄沾醬汁就是一整個好吃又香氣順口阿
然後阿因為舅媽說冰箱有魚叫我們蒸一蒸
所以我們就又開始做"蒸魚"
先把魚洗乾淨抹鹽然後把薑先切成片在切成絲狀
加入些許米酒和一些醬油放在電鍋裡蒸等電鍋跳起來就可以起鍋囉

因為先是看看有沒有熟結果不但熟了還一整個鮮嫩好吃
吃了一半才想到還沒有拍照 = = 噗
所以就只好拍不是全體的魚
"地瓜蟹肉棒沙拉"    圖改好在上 = =

 "洋蔥鮪魚玉米"
地瓜蟹肉沙拉其實是還有搭配另一個蝦子生菜沙拉
但是因為我買的和風醬試起來很像日式醬油所以我就捨棄了另一道了

還有多種蔬菜的
"生菜沙拉配上香橙優格醬"
這個醬我只能說愛吃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這個是不錯的選擇喔
生菜的部分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添加喜歡的東西喔!
這就是我今天準備的晚餐辣
整體來說我自己其實還算滿意
有機會再做給大家吃囉~哈哈

小小米桶   不錯的部落格可以去參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