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一個好朋友說關於她的愛情
聽著她說她和她的他的故事
我感到驚訝的原因是我們認識這麼久

這其中總是有種微妙的關係
但是到今天我才知道她和她的他在一起快3年了
她告訴我說要是以前她根本不會喜歡她的他
但是她說人總是會因為環境而改變的
或許吧
當妳(你)年輕的時候所有的追求都只是因為新鮮
所以只喜歡看好看的人事物
慢慢的就會開始知道其實
平凡中也是會有所謂的幸福的
看著她雖然淡淡的說過一切
可是我卻可以感受到她這其中的幸福感
看著她嘴角盪漾的微笑
不管以後是如何至少這個當下她(他)們倆個都是幸福的

其實我也想要有這樣一個人
有點傻傻的卻為妳而轉動
其實我也想要有這樣一個人
有點呆呆的卻為妳而努力
其實我也想要有這樣一個人
有點成熟卻總像長不大的小孩
但是
我是幸福的
因為在心底那個小小世界裡
有我可以關心的人
有我可以轉動的人
有我可以在乎的人
有我可以擔心的人
有我可以盪漾微笑的人
雖然幸福如履薄冰
但是只要懂得珍惜每一刻
哪怕最後都是曇花一現
也不會後悔吧
我想我又慢慢找回以前那個敢愛的那個部分的自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