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上來之前就說好要乖乖的
怎麼才上來的第一天
就變了樣


要不是因為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我昨個應該是在我那溫暖家和12隻狗渡過才是
也不過是和我家女人的老朋友見面吃個飯
最後搞成台北夜驚魂
還跟人家互留了電話說好下次再一起出去
對方還說今天他都帶自己人和好朋友
都可以幫他擋酒
我家女人是這樣介紹我的
我今天帶來這個也是超級好朋友
要是她是個男聲我就嫁給她了
想當然就是一陣廝殺
明明早上出門要去坐車時
才答應媽媽不會出去喝酒
晚上就打破和媽媽的約定
女人我跟妳說
要事我真的被我媽趕出家門
妳就真的要和我住一起而且要養我了我跟妳說
女人說我一整個太強
說我到台北第一天就認識好朋友
也不想想說交朋友是為了誰
還不是為了妳們這個臭小孩
聽到人家妹妹有認識很多外國人和ABC
第一個想到就是張小姐
妳們說說看我是不是用心良苦啊


我知道
妳們會說那是妳天生下來就具備的功用
所以
謝謝妳們喔
我以後要乖乖在家裡渡過我的每一天
睡醒約阿姨去買菜
來做個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