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有沒有說過?
有麻!!!
你有在聽ㄇ???
你沒有麻!!!

對不對!!!
(丟筆樣 ˋˊ)




是的~
老師我錯ㄌ
今天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衰"






300年第一次這ㄇ衰
一進公司被大魔王吹殘ㄌ一頓不打緊

我還遇到瓊瑤小說ㄉ女主角咧





這時候ㄉ我3字經都想出來ㄌ
問候ㄊ祖宗18代
(抱歉請原諒我這ㄇ迷氣質)




我實在搞不懂
有些人
ㄉ一些奇怪ㄉ想法
明明就已經不是屬於你ㄉ東西ㄌ
為什ㄇ還咬硬說是你ㄉ



劇情如下

含煙:雖然我很難過(轉身眼框含淚)
但是
為ㄌ你ㄇ幸福
我決定退出
用我ㄉ犧牲成全你ㄉ幸福




我ㄉ媽阿~
ㄊ是愛上瓊瑤還是想當演員想瘋ㄌ
如果你是愛上瓊瑤阿
我會建議你ㄑ聲一之多拉a夢
做時光機回到過ㄑ
比較有用
如果你是愛演戲
那麻煩~
華視有演員訓練班
可以ㄑ報名
不過
這是看個人資質ㄉ
正所謂
師父領進門~修為在個人阿



施主~您請慢用阿!!!





人阿



永遠不懂得放手阿
以為緊緊抓再手心中
其實
你什ㄇ也抓不到



人咬學著聰明點
做應該做ㄉ事
鼻咬越大越不會想
笨!!!


古云:
為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抱歉~我剛好是女子
而且是個霸道到無可就藥
脾氣又不好ㄉ
"大"女子






瓊瑤這輩子跟我








搭不上邊




好~
老師現在開放5個名額
有類似經驗ㄉ
可以call in 進來
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