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東西






習慣





習慣
在我ㄉ電腦桌旁
放滿好幾瓶礦泉水
習慣
在每天ㄉ12點
重開我ㄉ電腦
習慣
每天早上在我ㄉ床上
賴床
習慣
讓我ㄉ小v維持在60ㄉ速度
奔馳在高雄ㄉ街道上
習慣
在上班出門前
喝500 cc ㄉ水
習慣
在夜深人靜ㄉ時候
ㄑ想很多ㄉ事情
習慣
把我ㄉ日常用品櫃
補ㄉ滿滿ㄉ
習慣
再放假ㄉ時候
ㄑ看看我家滴寶貝們
習慣
拿著遙控器
胡亂滴轉電視機
習慣
再看完感人ㄉ電影後
偷偷滴流眼淚
習慣
當自己找不到出路ㄉ時候
告訴自己~你可以ㄉ


習慣
這ㄇ多ㄉ習慣



真ㄉ是
要不得ㄉ東西




可是





我卻習慣這樣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