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做完既定ㄉ事情候



我就會無聊到想發呆




今天也依樣



無聊到我ㄑ逛ㄌ一下寶貝ㄉ網誌








發現讓我笑ㄌㄉ東西




我ㄉ成分ㄟ


我不是說過了,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




早跟你說過了,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你沒在聽嘛!(摔筆)


                                                                              

  • 喜歡說無意義之意義的語言:28.44%
  • 天然呆:27.53%
  • 過期的帳單:18.01%
  • 米諾夫斯基粒子:14.80%
  • 心機:1.09%




    原來
    我不是被說呆ㄉ
    是在我ㄉ身體裡
    流竄著天然呆ㄉ成分阿
    然後還過期耶 = =




    我ㄉ性向




    • 馬的裡面那隻馬:47.54%
    • 冤靈:27.53%
    • 很可愛的好人:14.80%








    搞ㄌ半天原來我不是吱吱猴
    是之馬裡面ㄉ馬
    而且還是一之冤氣很深ㄉ馬




    其實
    你問我看不看ㄉ懂
    我真ㄉ
    很老實ㄉ回答你
    我看不懂



    但是



    有時候不必太認真
    有時不懂會比懂ㄉ好




    這樣ㄉ生活用這樣ㄉ態度來過
    是悠閒是放縱
    其實都無所謂
    不是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