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壓力常常來自於自己



我想我也是吧!




我知道


你們對我ㄉ期望很高


我也知道



這是個很好ㄉ機會


但是



可以給我一點點ㄉ時間.空間ㄇ?



也許你ㄇ會說


機會是留給懂ㄉ把握ㄉ人



那請原諒我吧!



原諒我是個不懂把握ㄉ人
原諒我到現在還是迷有那股衝勁
原諒我有ㄉ時候也想偷懶
(雖然我已經偷懶很久ㄌ)




你可以說我膽小
我不會反駁你
你可以說我迷用
我也不會抗議




因為










我覺ㄉ







我漸漸









遠離人群









日漸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