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朋友的網誌那篇應該是文章分享
點此進入
不過看到我覺得很貼切因為那些話曾經我好像也是這樣說過

曾經我對那些愛過我的男生說過這些話

"我就像是一只風箏
 線要慢慢拉不要放的太快但也不要拉的太緊
 但是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定會在你的身邊
 可是其他的時間請讓我做我自己過我想過的生活"

每一個人都告訴我說
恩好的我可以做得到
但是到最後我才發現其實沒有一個人做得到
所以每每談起戀愛我總是很累也不快樂
也許在初期我會很快樂因為對方會因為是剛開始所以都好
但是日子一天天的過慢慢的當初所說的都會不一樣
我只能解讀成人都很自私因為愛妳所以會在乎妳
可是漸漸的我受夠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其實我是個很需要自己空間和時間的人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需要的)
其實我不是很愛和男朋友黏在一起  (1個月見一次面也沒也關係)
其實我外在是各大女人但是我也有很小女人的時候  (不要惹毛我是看的到那個小女人的)
其實我很多時候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但也會有想讓別人照顧的時候  (不過機率不高就是了)
其實我很容易感動當對方的話語很直接而誠懇  (那是最讓人相信的時候)
其實我很矛盾想要一個人卻偶而會想要有兩人生活  (這個平衡點如何拿捏)
其實我對很多事情都很豁達  (所以不要太用妳(你)們既定的印象來看我)
其實我對於別人的眼光一直都很無謂  (因為嘴巴長在妳(你)的身上關老娘屁事)
其實我有時候只是想要有個人關心我  (而我也可以關心這個人)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但是往往這才是最難得到的)

我遇到一個跟我這樣說的男生
我喜歡的妳是可以自由的妳因為握緊在手心中什麼也留不住
所以我希望妳是自由的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妳
對於這樣的一個人我是感謝的
但是現在的我
還給不起承諾
也許哪天這只風箏累了線斷了想停靠了
就是我定下來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