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哭了...




還是不夠堅強...





我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



夜裡房間異常的安靜...
讓我感覺到很難以呼吸...
一直流眼淚的我在心裡罵自己很沒用...
也許是一直積壓的情緒到了頂點...
再也無法負荷也受不了...
只好躲在房間裡默默的哭泣...
可是理智還是告訴我...
哭不能解決事情...
我知道我也明白...
所以擦乾眼淚...
收拾好心情...
我對著鏡子告訴自己說...
夠了...
妳不可以再軟弱下去...
哭完後的我...
心情似乎有好一點點...
再等一陣子吧...
我想大概要等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