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始終沒有拒絕別人對我的關心.
只是自己很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
所以不想傷害別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沒有人可以剝奪.
想喜歡這個人關心這個人討厭這個人或者漠視這個人.
都是在於你自己.只是在感情的世界裡.
沒有對錯只有值不值得.沒有好壞只有甘不甘願.
以前我總是再受沒有施.所以很多事情我都覺得理所當然.
我不想為了誰改變只想做我自己.
所以往往去傷害到愛我疼我的人.
這一路走來的感情路.我不否認我始終都是個勝利者.
所以當自己受了傷之後.
我才會一直走不出這個死胡同裡.
所以接二連三的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讓現在的我看清更多的事情...
對感情.親情.友情我體認更深...


身邊一直有很多默默關心我的人...
不是我不明白而是不想看清...
不是我不知道而是不想面對...
因為了解自己所以我情願把大家擋在門外...
因為珍惜你們所以再心裡築起一到高牆...
自己走不出去別人也走不進來...
請原諒到現在還是如此任性如此不完美的我...
因為到現在我還是這個樣子...
總是想保護自己而去傷害別人...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所想像...
也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掌控...
所以我們只能選擇去面對...
愛情裡有許多無法說出口的話...
只能一直深深藏放在心底最深處...
所以我們會想要做個默默關心的配角...

 

親愛的妳(你)們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