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貝給我一個網址...
叫我去看那個人的小說...
爬到一半眼睛好酸喔...
就起身看著廁所旁的那一個很久沒有動過的紙箱...
我把它打開之後...
看了裡面那一堆相簿...
又回到那一堆堆記憶裡...
以前沒有數位相機...
都是傻瓜相機哪會知道拍的好不好會不會晃到...
看著從小到現在的照片...
看看小時候那個不像女孩的自己(我媽都快嚇死了咧.因為她說我小時候真的很像小男生)
看著讀書時的照片...依然像個男生的自己...
看著年少輕狂的那個自己...
想著讀書時和一群男生玩在一起的日子...
什麼時候才開始留長髮的我???我想想...
應該是大概4年.5前才開始想留長髮吧...
留了就跟容兒交代說修頭髮時就長度不變打薄就好囉...
直到現在那天她跟我說...
阿如妳的頭髮是真的長囉...唉...
是不是應該再剪一次短髮...重新來過...哈哈在說吧...
翻完那箱之後發現我電腦桌下那兩本寫真集...
一本是讀高中的時候拍的(那時候正流行咧.也趕流行...哈...)
一本是大概21歲一個很好的朋友要去拍婚紗...陪她去...
結果被說動試了幾套衣服...也莫名拍了一堆...
最後就挑20組(婚紗都是一組=一張 = =)...
給我女人看她說一整個不像我...
也許吧...
人就是會這樣...
小時候總想快快長大...明明很年輕硬是要把自己搞的很老...
長大後總是想說可不可以回到小時候的天真無邪...
老是咬把自己裝的跟死小孩一樣(我知道我自己就是這樣 = = 瞎)
人就是一整個~ "矛盾"
附上幾張21歲的照片給妳們笑一下...
不過我是用相機直接拍應該沒有直接看那麼清楚吧...哈哈


那時穿2套衣服比較喜歡就這個了吧...因為依稀記得年紀小愛當公主(雖然現在我還是愛當公主)

這張看完之後覺得我和我娘親突然好像喔...另外這張的彩色部分我沒有很喜歡因為很艷所以我挑黑白的...
這個就像我了吧!!!

唉...
現在就真的有這種感嘆了...
"光陰飛逝歲月如梭阿"
老囉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