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個標題...好像...有點...
算了不管它...
為什麼說戀愛季節呢???
因為我們的大家長談戀愛囉...
好不容易有人可以剋住她...(真是上天保佑)
雖然她都說:ㄟ妳們就是一副看好戲的感覺阿...好朋友被欺負都不會出頭的喔...
我好想說:我們沒有看好戲阿...是真的為妳開心...而且...
               "長官好凶喔"我沒有種去教訓他ㄟ = =

最近身邊的人...
一個個都很幸福喔...
要結婚得要結婚囉...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快樂...
曖昧不明的也化暗轉明囉...希望你們一切順順利利...
每天都看著幸福但是有點噁心的對話...
害我也有點真的想戀愛囉...
但是知道自己的缺點...
唉...今天打給我女人我跟她說:你知道嗎???最近我身邊的人都好幸福ㄟ...
唸了一段話給她聽...
這是一位即將嫁為人妻的妹妹未婚夫說的話...
"我最大的快樂.就是邊準備做給妳吃的菜.邊看著我最愛的妳忘情的玩著我最愛的will"
我的天阿...超感動的...
幸福就是這樣簡簡單單...
我就跟我家女人說...我也想要談戀愛...
她說ok阿...我準你去...
我說好...我決定要在我的msn上面打說...
"誠徵兩個禮拜的戀愛"
我女人說...喔...我怕會有太多人排隊...
我跟她說你想太多囉...
我說我只是說說而已...
我女人說沒關係阿...我真的準你可以談戀愛...
我說我有喜歡的人囉...
她緊張兮兮的問:誰誰誰???
我說你阿...哈哈...白痴...
愛情對我來說...
只有"兩個星期的保鮮期"

提外話~
            今天她跟我說她和來順老師在聊天...
            聊到精神寄託之類的東西...
            我女人說幹...老娘我也要去找一個...
            我說你有阿...
            她一整個抓狂說...我說的是男生...
            我很開心的問她說...
            妳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
            結果妳們知道嗎???
            因為她一直聽誠我說我阿...  = =
            客倌阿妳們給我看看瞎不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