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不來壞事連連...
今年我真的是走超級衰運...
最近老娘乖到了一個快叫自己孫子的境界了...
也都乖乖回家...
下了班就去當保母帶表弟妹去補習...
回家還可以被我娘挑剔...
很好...這1.2個禮拜的脾氣又升上來...
懶的講我就回房間...
哈...這下可好...
連電腦都跟我做對...
歌抓不下來就算了...
電腦還跑特慢...
不是說現在都光纖嗎??? (真想罵髒話)
因為老娘我雖然是阿宅...
但只是半宅...所以電腦的問題我還是沒有很厲害...
當然電腦一慢我就脾氣不好...
在msn上打說:吃一年素看脾氣會不會好一點...
這時不怕死的謝大哥說...
脾氣是不會好一點...不過為了健康你可以考慮看看...
我很無言打了:
                      好阿...現在是全世界的人都要跟我做對就是了...
老娘我一整個很賣送的...
快速關了msn...也不管謝大哥.我家老婆.goin哥還有誰再跟我聊天...
很生氣的想說好吧...來看片吧...
哈哈...又是一整個白吃...
因為我家老婆幫我燒的是電腦檔 = =
又從DVD機裡拿出來...
乖乖的放到我的電腦裡...
但是因為稍早看了門徒...
吳彥祖超帥...所以我決定不能一天看兩次吳彥祖 (因為我家老婆說那是她的)
所以關了電腦躺平去 = ="

很好...我又開始拉肚子...
有沒有這麼爭氣阿...
順到了一個極緻...

給我一塊大木板外加一根棍子...
我想要划到無人島生活...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