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總是會固定去看一下姊妹們的網誌...
爬到精英的網制...
看到了這一篇...讓我有好深好深的感觸...
這也是我想說的話
精英blog
很多人都問我說...
你為什麼幾乎每天都要喝酒...
大家都以為我很愛喝...
很多事情不想說也不想解釋...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即使在別人的眼中...
我是個脾氣差很衝很放縱自己的人...
那又如何...
一直很喜歡陶子的一首歌...
"女人心事"
歌詞是這樣寫的...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很愛唱這首歌...
"因為喝了酒我才可以沒有防備的痛哭失聲"...
才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
有時候誠實多麼不容易...
這幾句我也很喜歡...

誠實豈只是勇氣
懂得堅持 更要捨得放棄
有些感動 會落地生根的定居
有些快樂終究是得回家的 旅行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只是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只是想要找回失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