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字是最新語路...

因為姊妹們還有朋友們有太多經典的話語...
所以我決定把她們經典句一一的紀錄下來...


嘴秋王語錄...
                    
1.我們只是朋友(這句最經典)
                     2.我們又沒有什麼
                     3.真的阿.為什麼都要這樣打槍我
                     4.我就比較內向話比較少因為我是淳樸得小野菊(看完後大家都說超噁心) 
                     5.就只是意外而已
                     6.我們只是拔拔麻麻
                     7.候補也是有扶正的一天



                      附註:
                              麻麻的字典裡第二頁...
                                                                 2.自然就好
                                               

             
                     
她還有很多很瞎的話...不過最近有點累...等我想到補上去...


妹妹語錄...
                
1.SO... (表情配的超機車最經典)
                 2.就這樣
                 3.不知道
                 4.所以呢

                   
妹妹她的話很少...大概就差不多三個字...


我家老婆語錄...
                       
1.咳.咳(她說我不懂這其中的奧妙最經典)
                        2.幹麻要這樣(請用可愛的語氣+身體搖擺)  
                       
3.小姐你很好笑捏

                        
  因為我家老婆離我比較遠...所以她的話我也會再補上去... 


外星人語錄...
                    
1.月圓人團圓.人圓月更圓.總之就是圓圓圓
                     2.嘴砲王說第二沒有人敢說第一
                     3.喔...是喔(這是最近很愛講的話)
                     4.你又沒有問我
                     5.賞你兩記老拳外加兩記老腿
                     6.我不是愛哭我只是天生感性(最經典)
                    
7.來給我摸著你的良心.用真誠的雙眼.誠懇的語氣給我好好的說出來
                     8.謝謝下一位
                     9.請說.重點是.然後咧
                     10.你死定了

                      
突然發現我的語錄好多喔...哈哈...
 

哥哥們的語錄...
                       
1.囉哩八嗦.GG槍槍.GGYY
                        2.沒關虛(最經典)
                       
3.真~~~~~~~~~~~~~~的
                        4.什麼事  兄弟
                        5.什麼.什麼什麼.你說什麼(還咬疑惑的搖著頭)
                        6.我都騎歐都G上班
                        7.沒事就行銷.一有空就貧窮
                        8.偶訴帥鍋你訴旬男他是Q郎

                        這是我這群人很好的哥哥們會說的話...而且恐怖的是他們每一各講起來都好像喔...


筱雯妹妹的語錄...
                            
1.ㄟ...我是店長捏(最經典)
                            
2.幹麻這樣子
                            3.你好兇喔(這句話是對我說的)
                            4.對阿我就是小氣阿所以巴拉
                            5.我都說她很台.她會回答我...是阿.因為我是台妹阿 

                            
我家可愛的配班...都說她自己很白目也很白七...不過和她上班很快樂...
                             因為整她真的很好玩...哈哈...                
                         

這就是...語錄誌...
有再經典的話會再補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