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很空...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空...
我家老婆說...妳很久沒有新文囉...
我說因為很空阿...腦袋很空靈感很空想法很空...
小說作家也會有寫不出東西的時候阿...
我也是會有瓶頸的阿... = =

昨天聽妹妹唱一首叫做"衝動的懲罰"
聽完後我的內心其實很激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打進心裡的感覺...
後來她又唱了一首歌...說是要獻給我的...
因為我說我沒有聽過那首歌...
她說她每次和寶貝祺唱都會哭...
我跟她說妳確定要唱...我現在已經有點想哭了喔...
她說對...我要唱而且我要送給妳...
周董的~ "蝸牛"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聽完後我還是哭了...
妹妹又說了妳真的很愛哭ㄟ...


其實一直以來妳(你)們總說我像小孩子...
而我真的是個長不大的大孩子...
其實一直以來妳(你)們總是在我身旁陪伴著我...
而我真的很依賴有妳(你)們在身邊的感覺...
其實一直以來妳(你)們總是可以讓我又氣又笑...
而我也是不管如何的照單全收...
其實一直以來妳(你)們總是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而我老是把妳(你)們擺在朋友和男朋友的前面...
其實一直以來妳(你)們對這樣愛鬧脾氣的我總是尊敬...
而我還是很高興的坐擁我老大的位子...
謝謝妳(你)們我最愛的家人們...
因為有妳(你)們的陪伴...
才可以讓這麼不完整的我得到完整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