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我的作息很不正常...
不是每天睡很少就是出去玩很早...
所以我的鄰居 "GNC" 有三個人超好的小姐...
每天會幫我買便當(而且我還跟她們說就是死小孩不愛吃的就是我不愛吃的)
所以她們都說我很挑食...我說沒辦法阿因為我是死小孩阿...
因為很不正常的我所以她們想到就會叫我去吃藥...
所以每次外面工讀生弟弟妹妹總是問我說:
阿如你拿一大罐水要去哪裡???
我說:喔...我要去吃藥阿...哈哈...

這是每次她們給我的藥...不過不要問我什麼是什麼...因為我分不清楚...

這是我最近迷上的東西...就做KUROMI一整各就是很俏皮就很喜歡她...
我上班的刷卡牌硬是要貼成這樣...超口愛的辣...
(是我家超好的鄰居GNC的莉莉醬幫我貼的喔...)

這是我的好鄰居...慧專.靜倫.孟莉...
慧專總愛說她走氣質路線...
她真的很可愛現在沒有男朋友我每次看著她
我都說:ㄟ...我真的帕妳出去會被欺負ㄟ...
因為她一整個好脾氣好到我都為她擔心 = =
靜倫一整個就是給我很天真...
她每次都說:哪有...明明就是沒有宣布阿...
都已經半年囉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公司哪裡是哪裡...
我總是說妳確定妳有在這裡上班嗎???
孟莉一整個就是小孩子...
她很愛說:我很成熟的...我是成熟穩重的...
但是最愛鬼吼鬼叫就屬她...還幫我家發明了店歌咧...
她明年要結婚囉...希望她可以幸福喔...
三個人都很好笑...
有她們上班的日子...我每天都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