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敲我的抬頭是... "老大"
你說你23號會回來...因為揚揚要結婚了...
你說你有聽揚揚說我的事情了...
我跟你說都過了就算了...
你說你還沒有復原...我跟你說你是需要時間而已...
我們聊了很多...也說我們都老了...
想想...我們都認識超過十年了...
你說:我們都不小ㄌ真ㄉ該想想未來ㄌ對吧...
我說:是阿...
你說:感情真的是你的致命傷...
我沒有說話...
你問:現在住哪阿???
我說:住家裡阿...
你說:大家都變很多囉...
我說:有嗎???
你說:你很想搬回來高雄...
我問:台北不好嗎???
你說:因為一個人覺得很孤單...回家只有你的狗陪你...
我說:在高雄也不見得比較好...大家都各忙各的...
你說:還好ㄟ...

我說:你也知道我不愛找朋友...所以我已經習慣沒有人找我...
你說:看得出來...知道我很懶...
我說:撲...
你說:沒差辣...只有好朋友才懂ㄉ對方...會找妳ㄉ還是會找妳...
我說:我知道阿...所以我從來不擔心你們...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感情很堅固...
你說:真高興...回去又可以看到大家囉...
我說:嗯阿...
你說:宴會完去唱個歌吧...大家聚聚...
我說:好阿...那天的時間是留給老同學的...
你說:對阿...排除萬難...


一晃眼我們都長大好久了...
一晃眼我們回頭看才知道已經經過了這麼久了...
讀書時曾經一起擁有過的時間...
那時候我們勇敢歡笑勇敢哭泣勇敢流汗勇敢做自己...
尤記得那時我總是愛混在你們這群男生堆理當個小男生...
我在你們心中也一直都是男兒身...(到現在你們也都是這樣想的吧...)
我總是常常覺得我才畢業沒有多久...
和你們再一起的時光都一直呈現在我眼前...
幕然回首才知道...其實時間已經經過了很久...
那一段純真年代也已經離我們很遙遠了...
就算想要在回去沒有辦法了...
因為時間一去不復返...
但是在心中我知道的是...
這一份堅固不移的感情...
會一直伴隨著我們...
我親愛的同學們...謝謝在那三年有你們的陪伴...
雖然我總是沒有參與到你們的過去...
也許有人中途離開沒有一起渡過三年...
但再一起過的回憶是我很珍惜的一份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