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就整理一下想說跟蘇小妹約好要去找她...
下午四點還要當司機載我家小表妹去補習...
就先去了台灣大哥大辦一下事情...
結果耽擱了太久來不及所以就沒有去找蘇小妹...
趕去載小孩補習去囉...
然後去陪妹妹上班...到快9點我說我想要回家囉...
妹說:妳現在要回家???
我說:恩阿...先去麵攤吃它個一碗乾麵外加3瓶金牌...
妹說:阿妳就這樣自己去把我丟下來...
我說:不然我又很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妹說:就剩1個多小時妳也不願意等我.不然我一個小時請你100妳陪我上班...
我說:那我就在這裡陪妳不就好了哪需要妳請我阿...
妹說:那等等可以約一個妹妹一起出來...
我說:好阿...那我們是要去哪裡???
妹說:當然是小乾杯阿...
我說:喔...好吧...那我現在要去樓上拿我那天買的總匯柴魚...
妹說:喔...好阿...
我說:那我拿下來妳要幫我泡嗎???
妹說:好阿...


下了班我們就往小乾杯前進...
到了之後蘭姐問說:下班了喔...
我說:是阿...
那今天幾個人...
喔...目前兩個等等應該多1.2個吧...
過了一下妹妹說的很讚又奶很大的妹妹來了說...
這個妹妹叫做APPLE妹妹...跟我一樣星座...
但是唯一不一樣的是她爆瘦...還說她要減肥...
沒多久蘭姐說:ㄟ...阿如有人想要和妳們認識一下...妳回頭看後面那桌...
我說:不用我知道妳說哪一桌...
蘭姐:好不好呢???
妹說:不好喔...這樣好奇怪喔...
然後我們又開始聊自己的東西...
又過一會兒...蘭姐又來...
蘭姐:認識一下...那個是常客ㄟ...
我說:ok辣...就賣姐姐妳面子...
就有人先來寒喧一下互相認識...
之後就大家聊的很開心...
當然我還是一樣做我的追酒小姐...
牛奶說:我覺得我好像來到火坑...
(新朋友叫做牛奶)
我說:喔...不是喔...你是飛蛾撲向火堆...
牛奶要介紹另一個朋友給我們認識...
他說:妳好...我叫奕旨...
(另一個新朋友叫做奕旨)
結果我聽成一個人 = = (聽蔡依林聽到發瘋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叫他灰姑男...因為他說他有門禁...
後來我說:疑你們的朋友走了ㄟ...
牛奶說他才是想認識的事主ㄟ...
結果先走了...我快笑死了...
小插曲:
            現在不是都有刮刮卡那種號碼一樣就贏錢的...
            新朋友跟阿伯買500叫我們自己挑一張...
            結果...撲...刮重了ㄟ...重了500元...
            我就說我沒完過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中獎...
            新朋友看完就說...喔...重了500元呢!!!
            所以...親愛的女人...我現在去買樂透會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