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上一篇的小插曲...刮到500元的故事...
我家女人就說她很想說她回來高雄的故事...
所以我想想還是我自己發一邊網誌吧...
話說上禮拜我家女人要回來高雄的原因是...
因為我去算命老師一整個很準...
所以她大小姐就迫不及待又要回來...
(因為她前一個禮拜才回來而已...)
想說去給老師算算看...



當然...她去算命我只能苦命的上班...
誰叫我是百貨小姐阿 = =
所以小的我就很努力的上班等她從台南算命回來...
差不多下班的時間她也給我回來高雄...
直接往夢時代進攻...我們討論了一下晚上的行程...
就下去找妹妹順便跟妹妹說晚上要去小乾杯的事情...
當然到了妹妹的櫃位我還是一樣做往常我會做的事情... "試穿"
這次穿的是貴死人不償命的Kowalski的靴子...
很好穿也很好看...穿上後妹妹說我一正個是靓妞...
我家女人也說很好看...女人也買了一件衣服...
我們就想說要去吃東西...這下可好囉...
因為本人我上班就習慣會多帶一個袋子裝雜七雜八...
然後這天又想說我家女人回來就叫她自己把Open降的抱枕帶上去台北...
又加上買東西的袋子...哇...一堆東西...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吃飯...因為我家女人在等她的新手機K770i...
她說她想要吃很好吃的劉江的排骨飯...
所以我們就起身前往高雄鬧區新堀江附近的劉江便當吃飯去...
吃完飯對面有清心...我就跟我家女人說:ㄟ...你的清心ㄟ...
她說好我去買...我說我把車子騎過去...
買玩很開心要準備去拿她的手機...
她說飲料她拿著我說不用辣...掛前面就好了...
(雖然前面只剩一點點的地方可以掛)
掛好後就去車站領手機...結果 = = 還沒到ㄟ...
所以我們就想說那先回家放這一堆東西吧...
騎過了七賢.六和.五福快到了和平路時...
唉唷我的媽阿...一個大洞沒閃過...很好...
清心就這樣投奔自由了 = =
我就問我家女人說哪一杯是我的...
她說有貼的是她的...我說很好...它倒地囉...
我家女人說:然到清心覺得倒在地上比被我喝到肚子裡好嗎???
我說:可能是吧...倒地它還是飲料...給妳喝下肚只會變成尿...
我家女人一直在後面笑...我說好辣我在帶你去買一杯...
騎到可以買清心的地方...她買完後第一句話...
我自己拿...我決定好好捍衛我的清心...
我快要被她笑死了吧...
不就是清心買20杯給妳喝都沒關係...
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 =  敗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