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忙碌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家女人跟我說我最近一整個很荒廢我的部落格
其實我也不願意阿


因為行程很滿
照片很多要整理
上傳很慢我快吐了 (7百多張我都不知道要傳到什麼時候)
真的很會拍也很愛拍
還有對自己的承諾要完成
快了就快要完成了
"30"這個目標
每天都很充實沒有空白處
心情還不錯很快樂
每天都在看人生百態
感謝身邊有這麼多的人關心我.陪伴我讓我開心讓我快樂
感謝大家都很包容我的壞脾氣
我真的很愛妳(你)們大家


謝謝女人~
因為有妳我很完整因為妳懂我在說的話我再講的事我在看的方向
雖然我們相隔很遠
但是妳懂的距離不會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妳懂的不管如何我都會在妳身邊陪伴妳
就像我說的我出生是為了妳而活的辣(不要又說喔...我會害羞)
有一種人不用相識很久但是卻感覺已經熟識很久
妳就是這種人

謝謝妹妹~
因為有妳所以我可以很愉快的喝我的酒過我的日子
因為我知道不管如何妳都會在我身邊就像不管如何我都會在妳身邊一樣
這段日子的相互扶持.體貼關心我都會放在心裡
就像妳說過我做的事情妳都會放在心裡一樣我們還要一起出國去玩
有一種人會去包容我們的壞脾氣就算在生氣也是氣氣就過了
妳就是這種人

謝謝小孩~
因為有妳我可以當個大姐姐耳提面命的提點妳
因為看妳就像在看自己的以前過往的畫面一一呈現
所以會去心疼妳會想要告訴你會想要妳過的幸福快樂
給自己一點時間也給對方一點空間適當的距離會讓妳們更美好也更完整
但是記得不要老是愛胡思亂想因為這樣不健康
有一種人也許年紀有差異但是會有某一些想法是在同一個平衡點
妳就是這種人

謝謝托兒所園長~
因為有你我知道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你總是在我身邊默默的陪伴用你的方式去適應我的生活我的脾氣我的世界
總是用很溫柔的語氣對我說沒關係不要怕麻煩我你知道我不愛麻煩別人
總是逗我開心也很心甘情願被我罵"你很幼稚耶"還是願意當我的司機載我回家
有一種人會以妳為中心放再手心好好保護用心照顧
你就是這種人

謝謝來順妹妹~
因為有妳姐姐我也開始了我的造口業歷史
因為有妳所以我學會了用小畫家剪裁(雖然我還是很笨)
因為有妳我每天看妳的PIXNET總是心情很愉快
因為有妳我家女人也慢慢的在進步(現在說話也是很厲害不過倒是比不上妳)
有一種人雖然是朋友的朋友但是會因為相同的興趣圈在一起
妳就是這種人

謝謝來喜老師~
因為有你我知道除了我自己以外原來也是有人像我一樣說到做到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很多歡樂(你真的適合走諧星路線)
謝謝你很貼心的為我準備我的藥30天快到了之後我都會乖乖聽你的
謝謝你來探班帶的禮物1手海尼根和6個布丁我聽說下次你要帶全加餐給我吃
有一種人第一次見面就是相見歡很契合也很有默契
你就是這種人


要感謝太多太多...想到再補
累了去睡了
我的第二十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