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目前的人生當中
遇到了很多人也認識很多人也看清了很多人
有的人即使不常膩在一起但是感情卻是出奇的好
當你需要的時候她就會出現哪怕只是一句短短的問候
有的人常常在一起但是久了會知道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是好是壞是只會說不會做或者不夠誠懇
我想日久見人心這句話這個時候就很得體
又有些人很愛邀功或是很愛在背後說別人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以為不會有人知道
但是這個世界很小生活圈又只有這麼一丁點總有一天會遇的到的

以前我就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每一個階段我都要自己過的比以前更好更成熟
不單單是想法的成熟度.對事情的看法.穿著打扮.化妝技巧.對人處世
因為對我來說我覺得活再過去沒有意義
過去可以懷念也可以讓你在受傷時一點點讓自己安慰自己的藉口
但不是絕對
最近遇到以前的同事或是大姐阿姨們
大家都說我變漂亮了
其實自己沒有多大的感覺
因為總是覺得自己就是這樣
做自己想做的事
畫自己想畫的妝
說自己想說的話
穿自己想穿的衣服
認識自己想認識的朋友
做自己想改變的改變
不是因為誰而改變
也不會因為認識誰而變的不一樣
所以請不要把功勞攬在妳的身上
因為妳沒有那麼偉大
偉大到我為妳而做改變
請不要以為這個世界是因為妳而轉
以為大家因為妳而活
因為有沒有妳這個人
對這些朋友來說
一 點 差 異 性 都 沒 有
因為在我的眼裡妳只不過是個微不足道的人


做人
要懂得什麼叫做客氣和謙虛
要懂得自己的份量到哪裡
做人
不要太過於自大而目中無人
不要以為妳在別人心中有很大的位子
用謊言騙自己騙別人
到最後妳所得到的也只是一堆華麗卻不真實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