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我們依舊聚在老地方
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聊天打屁
我在玩我的手機
因為小鐵要主題所以後來我就傳主題給她
突然...
小肥過來問我說:阿如...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我說:OK阿...怎麼囉
小肥:我們現在去墾丁好不好???
我說:OK阿...走吧
小魚:就跟你說阿如是行動派的你不相信
我說:走吧!!!還等什麼 (我一整個就是迅速從椅子上下來)
所以呢!!!我們就浩浩蕩蕩的一群瘋子網墾丁出發 (說的好像很多人一樣...其實只有5個)

一路上車上都放著很High的音樂
因為這是小肥的強項
一路上我們停了3-4個7-11
我就像小學生要出去郊遊買了一堆零食也不忘記我的乾杯
他們都說我買太多
我說要這樣才有像要出去玩阿
我說我坐車只有兩種情況
一種就是有零食吃很多話可以聊
一種是一路睡到目的地  = =  (我有乘坐大眾運輸工具的障礙)
所以ㄠ不過我他們還是讓我買很多東西
而且我還不忘幫我家女人+39買她的最愛"公仔"
車子一路往南行駛
突然小魚抬頭看
小魚:哇...好多星星喔...
於是她就跟她家北鼻說:北鼻可以先停車讓我看星星嗎???
當然我們就停下車來一群人下車看星星喔
突然...我這兩個妹妹一整個給我尖叫
妳(你)們看有流星耶
小肥和Goin哥也抬頭看
我很笨只看到很閃亮的北斗七星
我後來終於也有看到流星 (但是一整個太快來不及許願)
我們就很帥氣的停再路邊瘋狂尖叫很心滿意足的看著滿天星斗
我看著大家的身影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回到那純真的年代
大家一同開心一同忘記都市的煩惱一同大聲尖叫一同忘情的看著流星劃過天際
想想有多久沒有這樣快樂過
想想有多久沒有這樣大聲尖叫過
想想有多久沒有這樣瘋狂過
想想有多久沒有這樣感動過
想想有多久沒有這樣荒唐過
但是這一點一滴都會刻畫在你我的腦海裡
我想我們都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這個讓我們都很開心的冬夜裡


附註:原來那天會看到流星是因為
        有雙子座流星雨
        所以那天我們算是很lucky
        因為是星期四的半夜算星期五的凌晨所以沒有什麼人
        聽說昨天凌晨是最多的時候喔
        很開心那晚我有去墾丁看到讓我忘懷的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