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了...
我又開始不正常了...
每天都很疲憊...
那是種精神的惡性自殺...
有多久不曾又這樣了...
每天的作息和之前一樣...
可是卻很想睡覺很累...
我覺得我又生病了...
不是像感冒那種生病...


是一種連我自己都無法解釋的病...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這種病讓我覺得我不像我自己...
而且生病的同時...
我又開始傷害的別人...
開始傷害想對我好想疼我的人...
對於別人的關心我又開始選擇不接受...
我又開始退後一直退...
很明顯我自己也知道...
也很容易生氣也很躁鬱...
內心的自己知道我不該這樣對待別人...
但是另一個我卻依然我行我素...
內心交戰的我打不贏另一個自己...
我很抱歉傷害了別人...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我卻無法把它趕離開我的身體...
因為它也是屬於我的一部份而且是絕大部份...
是害怕嗎???
我想是吧!!!
是不敢再次接受嗎???
我想也是吧!!!
我想沒有人可以幫的了我...


對不起現在給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和空間好嗎???
在這樣下去我怕我在也無法負荷龐大的壓力...
也許我自以為的堅強在別人眼中什麼都不是...
但是請給自尊心這樣強的我一些些自己想走的路...
我不想讓大家擔心也不想無聲無息的消失不見...
但請不要逼我也不要給我過多的關心或是關愛...
現在的我是心門暫時關閉的狀態...
是我自己的問題給我一點點時間我想我會好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