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讓大家說我是個不愛睡覺的人
我真的要好好說明一下
我不是不睡覺只是真的睡很少
自己也不知道就是時間還沒到睡不著
睡過多會很累所以總是大概睡個3.4個鐘頭



但是最近的我怪怪的
很想睡也很愛睡
精神一直都不好
睡眠的時間和之前一樣
也沒睡的比較少可是就是覺得很疲累
最近也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已經到的頂點了
這兩天起床刷牙總是咳了不該會有的東西
回頭看一看這10個月的自己
如果真的要認真說的話
好像每天都在酒精裡渡過
想想在家裡的時間好像真的少之又少
以前只是偶而覺得家裡像旅館
現在家裡好像真的是我的旅館
來過什麼人發生什麼事對現在的我來說好像都不是在我周圍發生的一樣
家裡兩老說話也很酸
妳就事業做很大我們哪有什麼辦法
妳一天到晚都不見人影就連跟妳說上一句話也要等上好久
這樣想想自己好像真的很不應該
唉~
放縱自己10個月應該已經夠了吧
失去心的我應該可以找回來吧
真的是該好好的休息了
因為妹妹說她不想那麼早替我唸經
找個時間去看一下醫生吧
應該叫醫生給我開個鎮定劑之類的
我想對我會比較好
或者開個可以睡2.3天的藥
來補一下過去10個月的不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