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投名狀因為峰哥結婚所以後來在大帑店唱歌
我們就也過去了想說去恭喜一下
噗...結果到了超冷的
因為很多我和妹妹都不認識都是Goin哥他們的同事
也只認識了新郎倌.Penny小寶貝.我哥和翔哥
所以我就跟新郎恭喜了一下我們就說要走囉



妹妹就說她實在很想唱歌
我就說好阿看妳要去哪唱阿
問了大帑店的消費和好樂迪差不多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那裡唱歌囉
因為包廂還沒好我就跟妹妹說妳先在這裡等
我回家去拿伏特加來
Goin哥就又載我回家拿酒
Goin哥就問我說妳現在回家還可以出來???
我說我會用很快的速度飄出來
回家跟媽媽說朋友結婚在唱歌要出去一下
用很迅速的速度回房間拿了兩瓶酒  (有一瓶水蜜桃口味的剩沒有多少)
結果還是被媽媽發現了
媽媽說還要帶酒出去喔
我說...恩阿...慶祝一下
媽媽說早點回來喔
我說...喔...好
(本人我真的很早回家早上6點)
我就跟Goin哥說我要去7-11買雪碧
我說你不可以喝酒因為你要開車 (現在最高可以罰15萬錢很難賺)
我說我會幫你買飲料的
後來到包廂後我才發現
我的媽阿我忘記買Goin哥的飲料了
所以他就說他要去解決他的飲料他要出去買飲料
我說喔好阿...慢慢走喔
過了大概10多分這老大回來了
一回來就往廁所裡跑
我心裡想說這個人為什麼買了東西就往廁所跑好奇怪喔
會不會是想要吃什麼不讓我們一起吃所以躲在廁所裡
結果5分鐘後他出來囉
手上多了一盤我最愛的草莓
我才知道他在裡面洗草莓
而且他很貼心的再7-11買了煉奶
那香甜的草莓遇到濃郁的煉奶
我的媽媽咪阿...好吃到爆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Goin哥這次打貼心牌
我說你也太貼心囉
他一整個很驕傲的說我一向都很貼心 (機車要跟我搶貼心王的寶座)
後來我點歌就點了蕭亞軒的代言人
為什麼咧...因為這首是House的音樂 (應該是這樣打的 = =)
我們的Goin哥很會跳House
所以我們就央求他跳一下給我們看看
一整個就是超配合
雖然他那天穿的衣服和他平常的不一樣 (因為他晚上去給峰哥請客川的比較正式)
跳起來有那麼一點點的奇怪
但是還是謝謝他讓我看到了這個舞蹈
好吧...
我只好承認今天你是貼心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