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想的事情太多
最近心情很空盪
最近感覺很多很煩悶的事環繞我身邊
最近也聽到一些讓我覺得很作噁的事情
最近很不想上班也很想離開熟悉的地方
最近很想好好的放縱一下自己


大多數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很無情的人
很多的時候的我不會說什麼
但是很多時候的感覺我會一直一直放在心底
可是當我已經到了一個頂點的時候
我還是會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可是我會漸漸讓很多人知道我在改變了
而且我變的弧度很大
我自己做了什麼事想跟誰再一起想說什麼話
或是我玩多大
那都是我自己做的
我不對不起誰也無須對誰去負責
在我的世界裡我對得起自己那就夠了
很多人會犯的錯誤就是
說了不該說的話卻不符合事實
也許有的時候這種方式對大多數的人有效
但是對我這樣的人
不在乎別人說什麼的人
不理會他人眼光的人
不想去做爭辯的人
這種方式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不否認我是個很一感覺行事的人
就算有人覺得我對某些人不好
但那又如何
很多選擇都是自己要的當已經做了選擇之後
就不要說有多痛苦或是把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說是別人要求的
因為那只會讓我看不起而已
到最後可能連朋友的身份的做不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