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很多事情也想了很多事情
讓我既無奈又覺得很無言
大家都覺得我該很生氣但是對我來說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去生氣去興師問罪有何意義???
我會把所有的經驗一點一滴的累積
來警惕自己

到現在才真正的明白
我一直生活在謊言堆砌的世界裡
我問了問自己
現在我該如何相信誰是真心的人
又該如何相信誰是值得交朋友的人
然後我又該如何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好人這種東西
人一直都是在跌倒中去學習成長
但是我怎麼老是跌倒流血卻還是學不會
是應該不在相信任何人嗎???
是應該把自己的保護色在更加強一些嗎???
是應該在更不在乎無關緊要一點嗎???
我不知道
我想這是個無解的答案吧
但是唯一可以確認的是
自己的心重新選擇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