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忙完就拿前天租的片去還
本來想說租個"最遙遠的距離"回來看看
但是後來我租了另一部
是韓國片"伴我走天涯"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之前有部韓國片
叫做"有你真好"
是演一個都是小孩放暑假回去鄉下和阿嬤住所發生的事情
那一部也可以去租來看看因為那種感受是不一樣的
今天租的這部是前幾天再舅舅家小表妹看到預告跟我說這一部很感人
再出租店逛好久看到了就想說租回來看
本來想說先看"星塵傳說"但是還是先看了這一部


這是寫一個哥哥對妹妹的愛心與照顧和那份責任感
寫一隻狗對這對兄妹的不棄不離忠心耿耿直到最後
寫一個母親狠心丟下孩子到最後造成無法補救的悔恨


故事是描寫一對兄妹從小相依為命
因為爸爸過是媽媽就離開了鄉下拋棄兄妹倆個人
去釜山工作也音訊全無
哥哥小誠在妹妹小依6歲生日時為了實現妹妹的願望想要一隻小狗
所以他去偷了一隻小狗回來給妹妹當生日禮物
小依把小狗取名就做心心從此就過著平困卻滿足的生活
有天小誠對心心說:
"心心.當我不再的時候你要好好幫我照顧小依.好嗎?"
"我不再的時候你就是哥哥喔!!!"
但是故事總是不會那麼美好
有天他們在冰上玩雪橇時小誠因為肚子痛說要去拉一下肚子
就跟他們說要等他回來才可以繼續玩
突然有一只風箏掉落下來心心就跑去撿
哪知道那冰上的厚度不夠心心就掉下水去了
小依看到心心掉下水也往前跟去看結果換他掉進冰水裡
小誠想要去就小依卻被旁邊的大人阻止因為就算小誠去也只是多一個人死而已
小誠因為妹妹的死而怪罪心心一直不肯原諒他
小誠決定要前往釜山告訴媽媽這件事而隻身搭火車
心心則是隨後一直跑一路追到了釜山但是他們卻沒有相遇到
媽媽看到小誠的反應並不開心隔天對他說請他把之前欠阿姨的錢拿回去
並且說她要去美國了以後不會在住在這裡了
小誠閉著眼睛等媽媽出門後對著小依的背包說
"對不起.哥哥沒能把妳的事情跟媽媽說.但是媽媽說小依很乖所以這個錢是給妳的"
離開媽媽家後接下來一連串感人的故事你們去租片來看吧


我只能說這部比"有你真好""一公升的眼淚"
催淚指數還高大概是破表的程度
打給我家女人她還跟我說:妳也給我哭的太誇張了吧!!!
我說:等妳回來我放給妳看我就不信妳不哭
像我這樣普通喜歡狗狗的人都可以哭到泣不成聲
那親愛的愛狗人士們看這部片時請隨身放一盒抽取式面紙
相信我真的會用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