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到了還是因為身邊的朋友都長大
大家都一個一個結婚去了
依稀記得再我很年輕的時候大約是7年前
我也有一股想要結婚的衝動


因為那時同學有人結婚
那時候的姊妹淘也都嫁人了
那時候的自己也是一心一意想要當年輕辣媽
但是錯過了那個時間過了那個衝動
慢慢的年紀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遇不到自己想要的
也越來越害怕很多的責任
漸漸的不想結婚的念頭浮上心頭
到現在連談戀愛的想法的少到可憐
也許偶爾看到別人或姊妹那幸福的模樣
免不了總是會有淡淡的落寞
但是那感覺總是稍縱及逝
今天又收到同學的喜帖
很替你們開心一個個都成家囉
想說打個電話給很久沒有聯絡的你
很久沒有聯絡也不是失聯
而是.....唉...不說也罷

以下是我和我同學的白濫對話

我說:你同學要結婚了
你說:是喔
我說:恩阿...境峯要結婚
你說:跟誰阿?
我說:跟他女朋友阿
你說:是哪一個
我說:我哪知道阿反正不是你認識的就是了
我說:你有要回來給他請客嗎???
你說:哪天阿?
我說:13號
你說:哪有人請平常日的平日你不能放假
我說:最好是沒有人請平常日是好日就可以請
你說:是這樣說的喔
我說:恩阿
我說:哪時候換你阿
你說:還久的咧
我說:每次問你你都這樣回答
跟你報告了一些同學的近況
我說:你一整個消息很不靈通
你說:沒關係阿妳會幫我更新阿
我說:最好都是這樣辣 我真的想翻白眼了我
你說:現在在哪工作阿
我說:一樣阿
你說:再哪間百貨阿
我說:你都去哪一間阿
你說:漢神
我說:喔...那一間我一定不去
你說:有需要這麼直接嗎???有要假裝一下說那裡妳比較少去阿
我說:我們認識10年...我10年來一如往常
你說:妳是馬英九喔
我說:喔...他是我的偶像超帥
你說:喔...那妳再說我嗎???我跟他一樣帥
我說:我想要掛電話了
我說:你在裡面什麼都沒有學到到是學到了油腔滑調
你說:哪有...我說的是事實
我說:好辣...反正你女朋友覺得帥就好了...我又沒有差
你說:有沒有認識的弟弟要報考軍校的
我說:現在的弟弟有臉蛋的都是傑尼斯系列的禁不起操
         有臉蛋又高的現在都想去參加棒棒堂不會想要報效國家
         憲兵的標準很高要帥又要高...很難
你說:現在標準有低一點了...因為我進來後也沒有再帥的了
我說:最好是這樣說...在幫你看看不過不一定有
你說:
我說:不跟你屁了...再打給你

掛完電話後
心裡想說...靠...我以前到底喜歡你什麼東西阿 = =  
真的想翻白眼了我

PS:發現...當軍官的人都有妄想症...都覺得自己很帥
      (以上言論只是針對我同學而已...有路過看到的軍官們請不要對號入座...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