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春天要來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的時間點又到了
這些默默在我身邊關心我疼惜我的朋友們
愛情症候群又開始發作了

前天晚上和甲君聊天
聊了一個多小時也聊了很多事情
甲君:妳哪時候要結婚???
我說:怎麼了嗎???
甲君:我猜妳大概差不多30歲左右吧
我說:哈哈哈
甲君:如果妳到30歲想結婚了那個時候妳還沒有對象
         而我也沒有的話那妳可以考慮將就選擇我
我說:請問你這是在求婚嗎???
甲君:哈哈哈 (這個迪迪說他尷尬的時候就會哈哈哈的笑)
我說:請問你是這尷尬嗎???
甲君:我不敢說這是求婚.我也不敢說我會有多富有.
         不過我會讓妳以後的每一天都過的很快樂
         如果妳心情不好可以對我發脾氣不用老是一個人哭的亂七八糟
我說:你有聽過我半夜哭過喔???
甲君:恩阿.有阿.因為我覺得讓妳開心對我來說我也會很開心
         我喜歡聽到妳笑
我說:是這樣說的喔
甲君:老闆娘考慮一下喔而且妳放心帶我出門妳會很有面子
         因為我是型男阿
我說:是是是你是帥迪迪 
        我會好好的考慮一下.我去睡覺了明天要早起
 ( 甲君~身高183CM70KG標準身材重點是他小我三歲 = =)


他曾經說過這些話~
愛情需要負責任.這不符合你的要求
要是可以做~很像好朋友的愛人這才是你要的
你自己應該也知道
當兩個人只有喜歡的時候是可以接受對方任何錯
當變成愛情以後所有的一切都不能了

這小孩很懂我知道我是個不能沒有自由的人

我想如果他不是小我三歲的話聽到這樣的話我響我應該會馬上答應
基本上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當有個人對妳說了這些話
我想不感動的女生很少吧


今晚和乙君聊msn
乙君:baby (很愛這樣稱呼我)
我打: ?
乙君:看tv
我打:一邊看一邊幫我同學找工作
乙君:幫我找工作
我打:= =
乙君:baby
我打: ?
乙君:你對我的感覺現在是什麼.我很想知
我打: ?不懂?
乙君:妳有喜歡我嗎?
我打:你想要問什麼?
乙君:就是問你有喜歡我嗎?
我打:這個問題之前不是說過了嗎?
乙君:想知有變了嗎?而且之前你有男友
我打:所以呢??
乙君::
就問你現在對我的感覺有和以前不一樣嗎?
         有好感還是只是普通朋友?
我打:差在哪裡
乙君:差在對我有沒任何喜歡,想念,心動的感覺
         還是和一般朋友一樣
我打:和一般朋友一樣???
乙君:就是有比較重視或是更想念
我打:你是想問我想不想談戀愛嗎???
乙君:
我打:一半一半
乙君:
我也要專心工作,但可當你心中最高位置的男生嗎?
         我也不會交往其它女生
我打:你是要我給你承諾???
乙君:
我打:那不然?
乙君:
我只希望有過被你愛的感覺,我要專注工作,有時忙有時有空,我怎能自私要你給承諾
         如果你現在這一刻心中有我,我巳經很滿足
        (乙君~大概170幾CM大概6.70KG大我兩歲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我對著電腦螢幕發呆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些問題
再來他打電話來跟我說他要睡覺了
我說:好阿~你早點睡吧
乙君:我剛剛問妳那些問題會嚇到妳嗎?
我說:不會阿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乙君:恩...那就好我去睡了.晚安
我說:晚安


也許是因為從以前談戀愛我就是個愛自己比愛對方多的人
所以我不會叫對方給我承諾或是不准對方出去
因為我自己無法接受人家這樣對我所以我不會想要這樣去對待別人
但是我也是女生也曾經有過'嚮往和憧憬也曾經相信過這個人就是了
從沒再這條路上跌倒過的我不可否認的是我也有過傷痕累累的時候
也許這一年的空窗期讓我開始慢慢的不再去想太多
我也不是沒有過想要和這個人在一起的想法
但是想想這樣的我適合再談戀愛嗎???
也許這又是個無解的答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