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本人前一日搬家太過勞累
所以今日女人就說好吧今天帶妳去逛逛
這樣妳明天就乖乖的在家裡幫我整理房間
我說:謝謝妳喔

大概差不多11點接到大胖的電話問我們要喝什麼她要買回來
我就賴床賴到大胖回來時
叫了女人起床整理整理
但是我家女人一整個不想起床
她很愛跟床談戀愛
就在她老大賴床之際我就先起身刷牙洗臉
整理一下門面 (因為今天要出門昨天搬家已經素顏一整日)
因為我們都很會拖拖拉拉
一邊整理一邊討論
是要上山嗎???還是要去淡水???
但是上山現在應該來不及不然就直接去淡水好了
大胖就在旁邊說在拖下去都不用出去了
出發的時間大概是午後2點多吧
在家裡樓下附近吃米糕和喝一碗湯
準備出發囉

原本的計畫是
1.要去中華電信移機
2.去逛淡水
3.晚餐在士林夜市處理順便去逛B&Q

好不容易等到了公車因為超難等中間有一點點小插曲
搭上了公車終於快到下站的地方
結果女人突然小小叫說:中華電信關了!!!
大胖說:是移到別的地方了吧.中華電信這大怎麼可能關了
結果女人落寞的下了站淡淡的說了:媽的...害我還特地撘公車來車站
所以我們三個女人就往捷運站前進要去淡水囉
一到淡水因為時間接近下午囉
夕陽一整個好漂亮 (照片再補上來因為傳在無名)
不然也可以點這裡
當然我們兩個最會的就是猛拍照
但是經過了那天我發現原來大胖也是一整個很愛拍呢
到了淡水免不了一定是要吃吃喝喝
吃了炸杏包菇.拔絲地瓜.超便宜霜淇淋.刎仔魚鳥蛋.買了川燙想小卷
當然一定也要去一下我們最愛的星巴克
從夕陽降逛到變成晚上時間也差不多囉
往下一站士林夜市出發囉
我原本都以為是要在士林站下
結果我家女人糾正我說:我們要在劍潭站下
我說:是喔
到站我門先前往女人說的那不會很遠的B&Q
但是後來發現她其實有一點小遠
買了她要的浴簾.伸縮桿.五斗櫃的衣服.我要的洗澡巾
就前往那士林夜市吃東西
因為大胖說她要吃超大雞排
但是女人說:我跟妳說派克雞排才好吃
所以大胖就去買了女人稱讚有家的派克雞排
(因為本人我沒有吃到所以無法回答妳(你)們好不好吃)
買了排隊排很久的現作手捲.大阪燒
一起在女人最愛的士林臭豆腐吃臭豆腐和涼麵
等著小康來接我們
吃完後就邊走邊逛邊渡時間
買到了我很愛的香菇頭存錢筒
時間差不多我還買了鹽水雞要回家吃呢!!!
旁邊那兩個人還說妳還吃的下喔
我說等等要喝酒不買點東西墊墊胃那還得了
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堆臨檢
終於到家了有了另外一個問題就是要找停車位
一直繞阿繞找阿找他們發現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
繞回去才發現原來那是人家施工的路口有個牌子寫著斗大的字
"工地前請勿停車"
我就聽到女人一整個尖叫~吼
接著就聽到兩個人開始說到底是妳帶賽還是我帶賽
因為我一路上都在和妹妹講電話沒有仔細參與找停車位的事情
後來因為怕我們走太遠決定先把我和大胖丟在家裡樓下
他們這對帶衰情侶黨子自己去好好找停車位
所有人到齊就開始喝了阿
因為小康肚子餓他還主了泡麵給我們吃
喝著威士忌  (兩瓶威雀是嘴邱贊助的...她去喝春酒幹回來給我的...還硬要說她有多貼心阿)
我跟她說我感動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吃著鹽水雞.川燙小卷和小康的愛心泡麵
慶祝成功搬家雖然那房間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整理
因為女人和嘉珮都要上班所以後面只剩下我和我那帥迪迪兩姐弟聊心事
俗話說的好~男兒有淚不輕彈
那晚我們可是聊到心坎裡
我只能說:弟~好好的加油
邊聊邊喝不知覺已經早上6點半囉
就幫弟弟把沙發椅用好自己去好好的梳洗一番也準備倒頭就睡
而隔天女人叫我起床問我說:請問你們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我說:哪有阿
她說:你們兩個也給我太誇張了喝了快2支
我說:妳不懂辣...我們真情流露談心事不知不覺就這樣阿我哪會知道阿
         而且我還幫妳男人整理好他的沙發床才去洗澡睡覺的耶

所以搬家派對也是很成功的

PS:至於我和帥迪迪聊了什麼就不方便透露出來
       這是男人和男人間秘密~誰較我們共用同一個女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