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誌很久沒有更新被女人一直碎碎唸
再加上很多朋友都以為是我搬家~~~其實是我家女人搬家
所以為了聲明來發一下聲明稿 ^^"

因為女人原本這的地方到這個月5號
所以就休假去幫她搬家
誰叫她是一介弱女子而我剛剛好是她那勇猛的男人
(雖然她還有另一位更勇猛的勇士...但以女生來說我算不錯了)
而且一向走貼心路線的我因為怕我下班撘業車上去她要等門
所以假行的我就決定坐半夜的車子上去台北剛剛好赴她上班前到
繼上次幫她買早餐她說她不喝豆漿這東西
我就買了法國吐司+溫奶茶給她
本來預計的行程是她中午下班時我們已經搬了一趟的路程了
但是算盤不是妳打就會這麼如意的
想說時間還早我就去想躺一下等著弟弟來搬家
我那帥氣的弟弟大約10點打給我說:姐我會慢一點喔
我說:喔...好那你到了在打給我吧
結果來的時候已經是快12點的時候
原來是因為車子的皮帶斷掉了所以延遲的一點時間
後來女人回來一整個就說我們很機毛都還沒搬0
但是這時間點上有一點很尷尬因為是中午了
所以要吃午飯囉在等待女人買回來的空檔
我們收了一些些東西等待吃飽開始行動囉
剛開始弟弟對我和蔡大胖(女人她妹妹)的能力一整個懷疑
大胖有搬一些就是小東西不會太重
而我因為有新竹貨運的底子(因為上班會整理到貨所以我一整個很man)
就很順手的一箱箱的扛
我家女人就在旁邊默默的說:妳這樣我會一整個太愛妳
我說:妳少在那裡給我說這些
裝了一整車的東西用及近緩慢的速度前往新住所
可知道那車子一整個很給面子一到就給我發不動
隔了一條街時再不好搬東西所以弟弟這時候說:姐...我推妳來轉方向盤
我說:要不要叫大胖來轉我幫你推
弟弟說:那個是無動力的比較重還是妳來轉好了
我們就用人工的方式把車子從對接轉動大樓這一邊
差點撞倒前面的機車(我們兩一整個驚嚇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而且我覺得很猛的是我們還有把車子調正超帥氣
弟弟後來找了附近的俢車店家來看聽說好像是水箱壞掉了
打了電話問車子主人要不要換結果是要換時間大概要1個多小時
我就和大胖先整理一下等第弟打給我
終於換好了試了一下車子結果還是沒有好
因為好像是引擎缸壞掉了後來就決定要把車子開回去三芝還朋友
誰知道車子很不爭氣在洲美公路下來後不會動了 (應該是這條路辣 = =)
本來想說要再發動停路邊在來看看要怎麼辦
到最後弟弟只好打電話給朋友請拖吊車來拖車
因為原本我們要出門的時候是要回去搬東西
所以也沒有想很多一整個很帥氣的什麼東西也沒拿
因為我們兩個一整個是勞工階級所以也只有穿著短袖和短褲
下樓時帶的3000元也給修車老闆
弟弟的手機又剛剛沒電了
這個時候我們兩個身上只剩下
100多塊.半包煙.一支有電的手機和兩個很無奈的人
所以我們只好坐在車上讓拖車拖回去三芝
我打電話跟女人說:我現在正被拖車拖回三芝一整個很拉風
女人說:對阿...我也好想去喔
我說:妳不要鬧了...我旁邊那個人正在胃痛
回三芝的路上弟弟一直再找朋友借小發財車
也順便找人可以在我們回五分埔繼續搬東西
就算想要做捷運兩個人身上也不夠坐回台扯 = =
總算拖回三支痛苦的才要來咧
妳(你)們可知道那日夜溫差有多大
我冷到超想罵"靠貝"
還要很鎮定的說:不會沒.有關係
還好後來瓦斯行的大哥很好又借了一台發財車給我們
還有弟弟叫了公司一個工讀生迪迪一起去搬
最後兩趟終於把所有的大型家具通通搬到新住所
叫弟弟塊去吃個飯因為也累了一天
吃完後弟弟說工讀生迪迪明天早上8點有課
所以要趕回去三芝
結果回程因為太累腳又因為踩離合器踩到抽筋撞到了計程車
一整個我就覺得很Orz
後來就把車子停路邊先去朋友家睡覺
我和女人兩個人也很奮力的在家裡整理到5點女人一整個不行陣亡
我也在6點多躺平在床上
以上就是我們坎坷又無奈的搬家記

PS:1.女人說她一輩子都不要在搬家了
       2.隔天我和弟弟兩個一整個想死因為我鐵手他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