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凌晨收到你傳給我的簡訊
酒醒後我才看到這通訊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以前就你最懂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的高大
讓這個比你大的我對你有種很依賴的感覺

從讀書時就是你們這群臭男生陪在我身旁
即使到了現在你們還是對我疼愛有加關心不減
猶記得那時全班只有你看過我哭
因為185的你總是可以幫我擋住很多不必要的目光
猶記得那時因為有你在身邊
我總是可以像個小男生混在你們之中
猶記得很久之前我們又在見面的感覺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但是那種熟悉感卻一點也為減
猶記得以前你就說過:妳在笑~但卻都不快樂
直到現在我想你還是依然有這種感覺
猶記得即使現在連絡少了時間忙了
你對我這個壞脾氣小妞還是關心總覺得你是哥哥我是妹妹
你的簡訊我一直重複看了看
很抱歉自以為成熟的我總是讓你擔心也讓其他關心我的人擔心
很抱歉自以為堅強的我但你們總是看的出來我的快樂不快樂
很抱歉自以為快樂的我以為自己裝飾的很好卻還是讓你們看出來
我知道也懂你的意思
只是對現在的我來說只是想要一個懂我的人可以陪伴
很簡單很單純我可以關心這個人但是卻也不失去我自己
不是沒有選擇只是我不想在去傷害別人
搞的自己身心疲憊也讓對方痛苦難過
就算這樣下去我還是會很空虛還是會寂寞
可是你懂我的我很可以調適我自己
這是我可以跟你保證的~不是嗎?
10年的歲月經過了我還是一如往前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你們
我還是保有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這首歌幾乎接近我現在的心境
請你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的
你也要答應我你也會好好的~好嗎?
我最親愛的你們




落跑新娘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 卻選擇離開
並不是 我總把孤單 當成習慣
未來並不如 想像中簡單

我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 無可取代
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 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 越溫暖越疼

抱歉我 我應該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 把這份愛存放在 心的最底層

我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 無可取代
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 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當朋友都羨慕 現在的我們

抱歉我 這次想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 把這份愛深藏在 心的最底層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 卻選擇離開
再遺憾 也好過不快樂的分開
你會懂得 這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