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這個標題的原因
其實是應該說不喝酒了才對
但是後來我想想似乎有點難度
因為逛網頁看到一篇報導

點此進入
所以下了個決定就是不喝紅酒

起因是最近喝紅酒完總是自己總是進入亮哥所說的
"電腦託管"模式裡
而且根據我喝酒的歷史
最近兩次真的有點誇張
聽妹妹說大概是就一直要跳舞又不會跳又一直追酒又嚇到新朋友
一直笑都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但是我很乖的是我不會摔酒瓶丟酒杯大哭大鬧或者吐到一踏糊塗
而且我發現我怎麼躺在我的床上都是個謎題
隔天謝小姐還問我說:請問妳昨天為什麼會喝這麼醉?
我還問我家謝小姐:請問我有做什麼事情嗎???
謝小姐回答我:是沒有辣
我說:那還好我還有很乖巧脫了靴子躺平在我可愛的床上 = =
而且隔天謝小姐還買酒給我喝咧
這次妹妹很語重心長的問我說:妳要不要考慮戒酒?
其實我有很認真的在想這個問題
但是我發現這個有點困難度
所以我告訴妹妹說
會少喝但是要不喝應該不可能
而且我家女人跟她男朋友我弟說:你姐要戒酒耶
這個天兵給我回答:喔~是喔...她是要去別人家"借"酒吧
我聽完一整個想翻白眼了我
我想最近壓力真的太大了
所以有個信任的人在旁邊屬於清醒狀態
我就會放縱自己讓自己醉的很開心
感謝妹妹不辭辛苦的把我帶回家
辛苦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