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是搞不懂為什麼總是有人會這麼幼稚
而且無聊以及不成熟
都已經幾歲了還在玩一些有的沒有的無聊小把戲


很多事情過了就已經沒有存在的意義
也不代表什麼意思
因為既不會留名千史也不會刻骨銘心
許多人總是很自信的以為說出口的話會對別人有什麼影響
也或者以為可以從對談中試探出個什麼所以然
所以總是不經大腦的說出許許多多的話
也不管這中間真假的成份有多少可以相信的程度又有多少


我再一次的重申
我的人不會因為妳(你)說了什麼
就覺得我的人生會因而改變
不要老是自以為的可以輕易傷害我
事情有真假輕重之分
不記較不是因為我會難過
是因為覺得沒必要
不要給妳(你)臉妳(你)還不要臉
老是做一些自討沒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