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常常覺得自己
看得不夠多也不夠深入
不管是對於什麼
工作也好.朋友也好.感情也好.人生也好.生活也好
有的時候我幾乎相信自己的直覺
卻總是常常與理想中的架構差距太大
又有的時候我總是不聽許多勸告
到後來才明白原來都是有先後順序只是早晚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和錯的事情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生活方式有權利去選擇不一樣的方式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感覺來至於不同的事情所感受的程度也不盡相同
沒有人是一定對的或者一定錯的
每一個人也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優缺點


看了很多事情也聽了很多事情
也自己感受了很多事情
以前我會說會難過會去想很多
但是
慢慢的我選擇不去看重太多事情
也不想去想太多事情
也不願意和別人去瞎攪和
因為有太多的無謂都是庸人自擾
今天發生事情我只看事情的對錯
不是因為妳(你)是誰
就算今天是我家人我也一樣會用同樣的方式
去處理這些事情不會包庇


"人"這種動物
總是會覺得是別人對不起我是別人傷害我
但是不是也要想想自己是不是也一直在
無形之中去傷害了別人呢?
常常覺得別人對自己不公平對自己不夠真心
那相對的自己又對別人公平了嗎?對別人夠真心了嗎?
我們
要去要求別人之前是不是應該先要求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