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報紙~
伊能靜和哈林滴小王子被媒體



被嚇到ㄌ!!!


伊能靜說我是藝人所以我會ㄑ接受
但是小孩不是~
這樣ㄉ舉動嚇到ㄌ小王子




其實
如果今天我是ㄊ...
我想...
我也是會有如此滴反應吧!!!



說真ㄉ


每個人都是爸爸媽媽最疼愛
捧在手心上ㄉ寶貝



其實8掛誰不愛看...
我也會看
只是我會ㄑ選擇
而不是盲目跟從

只是很多時候
那些報導都是為ㄌ最後ㄉ目的
而去誇大事情ㄉ真實性



換個角度來看
如果今天我ㄇ是ㄊㄇ
我ㄇㄉ感想是什ㄇ



我想~
我不會希望我一出門就有人跟蹤我
我想~
我不會希望我過著被人監視受人指點ㄉ日子
我想~
我不會希望家裡ㄉ人受到傷害
我想~
藝人也跟我ㄇ依樣吧!
只是ㄊㄇ是在螢光幕前
為ㄌ餬一口飯
為ㄌ自己ㄉ理想打拼
為ㄌ心愛ㄉ寶貝



這個世上
有許多ㄉ事
我ㄇ找不到答案
卻又不肯放棄
一生一直作重複ㄉ事
但是一點意義也迷有


有時...
我ㄇ都在不知道不覺中
ㄑ傷害到別人
只是




我ㄇ自己一直不知道



這就是





最大ㄉ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