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一個很好ㄉ朋友...
心情很不好~
因為...
ㄊ受傷ㄌ


每每看到ㄊ
我總覺ㄉ我咬在堅強一點
ㄊ很努力ㄉ在這個勢力眼ㄉ社會生存下ㄑ
在這個已經受到污染ㄉ空間裡
找尋屬於ㄊㄉ小小天空


這樣ㄉ要求
過分ㄇ???
我不覺ㄉ!!



一個人ㄉ長相外表真ㄉ重要ㄇ??
也許~
大家都愛看美ㄉ人.事.物
我也是
因為我也是滄滄人海中ㄉ一粒米
但是
你ㄇ不也是ㄇ???


我不懂...
為什ㄇ咬用言語ㄑ攻擊一個人~
說ㄊ身材不好~
說ㄊ長ㄉ不好看~
說ㄊ有ㄉ迷有ㄉ~



我想試問~
你ㄇ就真ㄉ長ㄉ很好看ㄇ???
身材真ㄉ很好ㄇ???
心地真ㄉ很善良ㄇ???


好看ㄉ定義是什ㄇ???
身材好ㄉ標準又是什ㄇ???



人家長ㄉ高矮胖瘦~
礙到你ㄇㄌㄇ???


以為這樣
就可以顯示你ㄇ很厲害ㄇ???
以為這樣
就會打擊到別人ㄉ自尊ㄇ???



每一個都是尊貴ㄉ
但是對於這樣ㄉ你ㄇ
並不適用
因為人都是有尊嚴ㄉ
可惜你ㄇ迷有


會ㄉ!!!
會有那一天
當你嚐到這種滋味


因為~
我ㄇ不過都是披著假面具ㄉ鬼
而那個遺失已久ㄉ真外表呢???
早就被假面具取而代之ㄌ...


哈~


這就是人心~




下次


咬在傷害別人之前


先想想自己ㄉ真外表


值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