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爸爸要請春酒
所以我下班就回家去等著阿爸回來接我去春酒
基本上只要和我比較熟悉的都知道
我是爸爸的喝酒得力小助手
一到餐廳昌哥已經在外面等候



我一下車昌哥就說
妹阿...妳是胖了還是因為衣服的關係
我說我是胖了我現在是小胖子
爸爸停好車就拿了6支麥卡倫給昌哥
爸爸說車上還有3之不過6支應該就差不多了
我們就先到餐廳等著其他的叔叔伯伯們
因為差不多7點才開始所以等待的同時我又開始完我的手機
昌哥一整個就是很專業再調酒
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有的要叫叔叔有的叫伯伯有的叫哥哥
有的之前就有喝過酒有的則是新面孔
反正總而言之見了面就是先喝了再說
大家開開心心喝酒聊天吃飯
瑞叔就介紹我是爸爸的女兒
大家都不太相信還說要拿身分證來比對
爸爸都說我是他的妹妹
第一次出門還騙瑞叔說我是他馬子 (我爸一整個拉風)
我只能笑笑說我是我爸的女兒
就一一的介紹喝酒喝完一圈後
我很乖巧當了一個很貼心到酒的小妹
喝到一半爸爸要跟拿他的袋子
我才知道喔...原來那6支已經喝完囉
要去拿另外3支喔
喝到後面我才知道原來帶來的酒都喝完了
還在餐廳多叫了一支咧
我想餐廳的服務妹妹一整個就是會嚇死也忙死了吧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今年的春酒很成功


插曲
因為年紀差不多囉
每次出來總是會被叔叔伯伯們問說交男朋友了沒???
我說沒有
他們就會很熱心的跟我說下次幫妳介紹阿
結果今天有一個伯伯和他老婆一起來
問我多大我說我多大馬上就說我叫我兒子來
所以除了是春酒之外
我也變成大家焦點之一
這是變相的相親嗎???  =.=
害我一整個尷尬...
親愛的叔叔伯伯們
下次可以不要這樣囉
時間緣分到就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