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心情其實不是很好
因為有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很厭煩
我知道有時不可以拿自己的標準去套用在別人身上
但是如果連最基本的東西妳都不會
或者是說妳都會忘記常常出錯
那適時告訴妳我想會對妳更好不是嗎???
有的時候只是立場不一樣的關係
每個人看的地方和觀點都會不一樣
妳可以看可是卻不可以去評斷對與錯
因為妳不是當事人也不是那個老是要去擦屁股的人


我承認我的脾氣很火爆個性也很急
但是我是個就事論事的人
我不會把所有的東西都混為一談
每個人都會有想鬆懈的時候那也無妨
因為我也是人我也會
但是應該要把事情做好的時候我會去做好
我不會去要求別人
是因為有時候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不會做錯事
包含我自己我也會有做錯事情的時候
但是最基本的東西我不會去出錯
就算出錯了我也會告訴自己下次不可以再犯
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很兇我也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覺得會懂的人就會懂不懂的人說在多也是枉然
但是妳們不是我請不要去評斷是非對錯
我可以接受一次兩次的犯錯
但是我卻無法接受老是在小地方和很基本的地方給我犯錯
請妳們換個立場去做比較
如果今天妳們是我妳們會有怎樣的感覺
我沒有說過她犯錯不好但是把她交好是我的責任
不是妳們的責任
大家好歸好但是有很多事情要讓她知道
我會讓她知道
大家平常嘻嘻哈哈但是當發生事情時
該要讓她有所警惕時我也會讓她明白
下次請不要再跟我說妳這樣罵她她會嚇壞
事情會更做不好
如果真的要我開口罵的話
她應該是當場就會哭而且她不會還可以做到現在
下次要評斷別人時
請先看看自己的立場和斤兩
不要做無謂的評斷讓我看清妳們
也讓我知道妳們的想法有多麼的平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