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身體機能其實不適很穩定

再加上本人我原本臉就不太和善


所以常常聽到妳是"心情不好"?還是"怎麼了嗎"?

其實很煩老實講我也很賭濫

沒有什麼事情就只是身體不舒服

如果今天妳(你)身體不舒服妳(你)笑的出來嗎?

不要自以為幽默的說

妳今天看起來臉色好看很多前兩天臉超臭害我都不敢跟妳說話

不敢說就不要說老娘我省的浪費我的口水

不要在那裡明講說好聽暗裡以為我聽不出來你在尻我嗎?

每次休完假就會有一堆鳥事

拉拉雜雜的小事妳(你)們不煩我看了聽了都快吐了

活到這個年紀了

該會的還是要會不懂就用嘴巴問

不要對妳(你)好不知道珍惜

玩陰的我不會但是我會讓妳(你)連玩的本錢都沒有

老娘我奉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