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流鼻涕ㄉ日子~~~~~~~真慘 ˊˋ

話說...昨天真ㄉ是給ㄊ很累...

因為我興高采烈ㄉ咬ㄑ台南半日遊...

(是低...那個照片就是昨天ㄉ戰果)

最近...身體一直跟我抗議 = ="

先是中耳發炎就算ㄌ...昨天早上起床...

竟然...喉嚨超痛 ˊ^ˋ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從我可愛ㄉ床上爬ㄌ起來.....

帶著我家謝小姐(也就是偶媽咪辣^^)

ㄑ到ㄌ大概300年沒ㄑㄉ"高雄火車站"和偶家郭小伶集合

當然阿...時間還迷到...我咬填飽我可憐ㄉ肚子...

ㄑ吃我ㄉ最愛...麥噹噹ㄉ豬肉滿福堡~~~

只有一各字形容...爽!!!

然後到ㄌ台南...又做ㄌ我大概500年迷做過ㄉ事

~~~撘公車~~~咬ㄑ哪咧..."安平古堡"辣

ㄑ看一下清末民初ㄉ人到底在搞什ㄇ東東...

當然...也是咬拍一堆照片滴說^^"

還有...吃ㄌ有名ㄉ周氏蝦捲...買ㄌ道地ㄉ蝦餅...

我想這就是圓滿ㄉ結局吧...

回家ㄉ陸上...偶媽咪跟我說...你怎ㄇ可以上車就睡著...

我說...我連坐計程車5分都睡ㄉ著 = ="

我想這就是我利害ㄉ地方吧!!撲撲~~~ 我想...感冒也是醬子來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